Wednesday, June 17, 2015

Casatiello "好吃懒做者"

德国农民的解释:"Casatiello是意大利南部复活节的传统面包。这面团里黄油含量是面粉的33%,所以口味有中产阶级brioche的酥松,加上咸香的salami,浓郁的provolone乳酪,是味觉的盛宴。"
我就是冲着有加cheese的面包来着,真的好好吃哦!也太太太好吃了!放到第三天在(室温),也不会干。
 食谱取自德国农民,转自《The Bread Baker’s Apprentice》)

材料:
- 酵头
高粉,2.25盎司,64克
即时酵母,1大勺
全脂奶或buttermilk,8盎司,227克

1. 混合粉和酵母,加入奶,搅拌均匀,盖保鲜膜,室温发酵1小时,至发泡。

- 主面团
高粉,16盎司,454克
盐,1小勺
糖,1大勺
蛋,打匀,2个
无盐黄油,6盎司,170克
Provolone乳酪,处理成碎丝,6盎司,170克(我用cheddar cheese)
Salami,切碎,4盎司,113克(我用bacon)

1. Salami略煎至香脆
2. 把粉,盐,糖拌匀,加入蛋和酵头,拌匀,静置10分钟产生筋度。分4次加入黄油,完全搅拌入面团,继续揉面至光滑。面团应该脱离容器四周。
3. 加入salami,低速揉入面团
4. 加入乳酪碎,低速揉入面团
5. 放入抹油的容器,加盖,室温发酵90分钟,至涨大1.5倍
6. 取出面团,整形成方形,放入纸袋,连纸袋放入8寸蛋糕模,盖保鲜膜,二次发酵60到90分钟。
7. 烤箱预热350F(175C),烤20到30分钟。
8. 取出蛋糕,脱模,把面包取出纸袋(也可以把纸袋剪开),放凉至少一小时。 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