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7, 2014

南瓜木薯糕(烤)

不喜欢白白的糕,所以自作聪明加入南瓜泥。就出现"金澄澄"的木薯糕!
食谱取自Eileen记事本,有更改!

材料:
1.5kg 木薯丝
250g 细砂糖
4tbsp 木薯粉
50ml 椰浆

50g 新鲜白椰丝  (自己加的)
100g 南瓜泥    (自己加的)
少许 盐

做法:

1)将木薯削皮,刨成丝,再把所有材料加入混拌。
2)用小火,倒入锅里搅拌约10分钟。
3)倒入铺上蕉叶的模型里,预热烤箱后,以200度烤约60分钟。
4)把温度提高至210度,并移高铁架,另烤8-10分钟让表层上色。
5)冷却后才脱模再切片享用。





Photobucket


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 (Oct 2014 Event: PUMPKIN) organised by Zoe (Bake for Happy Kids) and Mui Mui (My Little Favourite DIY) and hosted by Eileen (Eileen's Diary).


3 comments:

  1. 这个口味的木薯糕,还真的没尝试过,你太有创意了!
    谢谢你再次支持小拇指,感恩感恩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其实这糕没有南瓜味,只有南瓜的颜色。送些给邻居吃,她还以为我用黃木薯做的。哈哈……有被我骗到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尊敬的部落格主人,您好

    我們發現您的部落格裡有特別多美味食譜,我們想把您的部落格推薦到我們的網站www.mytaste.tw。

    我們的網址每天的瀏覽量有數萬人次,並且已經有很多個食譜部落格和網站。此外,我們創建了部落格排行榜,那裡已經有幾百個博主的加入了。我們在我們的網站上推薦了您的博客,用戶就能通過我們瀏覽器找到您的部落格。

    myTaste.tw是另一種使您的部落格獲得更多訪問流量的方式。許多用戶皆習慣直接通myTaste.tw搜索網站和部落格的食譜。 將您的部落格添加到食譜部落格排行榜,自動發表您的食譜在我們的網站。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:www.mytaste.tw/jiarubuluogepaihangbeng

    另外,費用問題您完全不用擔心,因為我們是一個完全免費的網站,目前我們已經在瑞典、巴西、德國、英國、美國、法國等國家有了推廣。您想加入我們嗎?我們靜候佳音。

    誠摯的問候
    myTaste.tw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