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9, 2014

蜜渍橙皮

橙的外皮我是先煮10分钟后放凉,才容易将橙的白色部位切掉。想做的朋友一定会
说哪里去找这么多橙皮呀!我是慢慢收集橙皮放冷藏,等多多时才一次煮啦!
我炒太久变干了,可以当零嘴了。哈哈……还不错吃啰!
食谱取自Carol

材料:
7顆香吉士的外皮
3顆香吉士的果肉
麥芽糖1大匙
細砂糖200g
檸檬汁2大匙

步驟:
1.香吉士洗淨將外皮用刨刀削下來,儘量不要削到白色部位
2.將削下來的果皮切成細絲,果肉切小塊,加入麥芽糖,檸檬汁及砂糖
3.用小火先慢慢加熱,一邊攪拌使得麥芽糖及砂糖融化

4.用中小火熬煮20分鐘至濃稠,裝進乾淨玻璃罐中放涼放冰箱冷藏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Hi 我想写一篇蜜渍柠檬,方法是整片直接泡的,觉得你的方法也是很好吃的,可以引用吗?具体是用你的文章链接加在我的文章里,但是要截下你的图 因为我写德语 所以想把步骤翻译成德语在图旁边说明。期待你的回复,谢谢啦~

    ReplyDelete